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红玉兰的博客

尽潇洒,万水千山悠渡。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喜欢的小饰品  

2010-03-12 20:22:05|  分类: 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喜欢的小饰品 - 红玉兰 - 红玉兰的博客 

2010年2月27日 - 红玉兰 - 红玉兰的博客

 穿行在熙熙攘攘的大街或者在商品街驻足,总有人拿起我包包上那个通红的椭圆的小挂饰问,

咦,你这个挺漂亮,哪买的啊?或者,你这是怎么挂上去的啊?嘿嘿.

这个饰品,周身火红,镂空雕花,似是木质,质地坚硬。上面雕的全是十二生肖,用了一年,丝毫不退色。这个,我很喜欢。

中间的两条鱼,看见了吧?他其实是一个饰品,肚子里是镂空的。左边的那条鱼肚里有一个手持莲花的观音娘娘,右边呢的那条呢,是一位腾云欲飞的童子。俩man饰品合二为一,在鱼嘴处用一根红绳穿起挂在小包上,走起路来就前后敲击,滴答滴答作响,很是悦耳。这个,我也很喜欢。

挂在我钥匙上是那个黄色的小卡通,我一直以为是亿童英语fun  for  kiands里的主人公有些捣蛋kity。可是我昨天一翻书本,呵呵,错了。原来不是,那他叫什么我就不知道了。

那乳白色的挂在偶滴手机上的是什么呢?我喜欢的小饰品 - 红玉兰 - 红玉兰的博客,呵呵,那是骨制的。上面刻的是甲骨文。购于商朝古都现河南安阳。买来是时候上面串了许多红红绿绿的小珠子,我不喜欢,一回家,就把它剪了。从爷爷给我留下的一串温润透亮的玛瑙手镯里取下一颗穿在上面。自己觉得很漂亮。。

土黄的呢?不知道,当时买的时候只觉得还好看,可回来才发现,他太大啦,可能是男人用的吧。

还有,日币里的50圆的铜板,很别致。中间竟是镂空的,如果不是我记错的话,有银色和铜色的两种。在那里,我换了几个,一回家就把它们用红丝线窜起,好像我国古代的铜钱。似有招财进宝的意思。可把他挂在那里呢??呵呵呵,待定。还有人的立体女神头像,木头制作的,全部由蓝色与黑色组成,很符合异域风味。一回来,我把他送给儿子装饰自己的钥匙串,可是,男孩子不喜欢又还回了老妈。哈哈。只可惜年前打扫卫生时,说是要郑重滴藏起来,可是不知被我藏到那里去啦!

 

2010年2月27日 - 红玉兰 - 红玉兰的博客

 因为支队拆迁,也没时间装修新房,就临时住在偶们滴旧房里,可尽管如此,我还是愿意让他更加漂亮。

他叫GoGo,是洪恩英语里与主人公一起去历险的幽默风趣的可爱的小卡通。我把他挂在我的大门前,似乎一抬头,一低首,他都在与你友好的打招呼。

2010年2月27日 - 红玉兰 - 红玉兰的博客

 这是黑陶饰品。

2010年2月27日 - 红玉兰 - 红玉兰的博客

 这也是。

 

2010年2月27日 - 红玉兰 - 红玉兰的博客

 这个我管他叫“黑暗中的舞者”。是一对木雕的狮子。买的时候其实还买了两对大象,因为木质的原因,价格是狮子的2倍,可惜全送人啦,现在后悔也。

2010年2月27日 - 红玉兰 - 红玉兰的博客

他看上去有些丑,可是,我非常喜欢。这可是我冒着箱子被挤爆的危险从巴厘岛带回。我把他挂在我的阳台上,风起的时候,或者只要有轻微的触碰,就会发出一种音乐,那种音乐,与那神秘岛国遍地神龛的风俗,亦与佛教的音乐丝丝入扣。让赏者清心明目。

搬到旧家居的时候,正是猪年。餐厅里有一面白白的墙。我左思右想不知怎么弄。后来就想,不如在上面弄一幅画,画面就是,在白雪皑皑的冬天,一只小笨猪斜躺着翘起脚来一棵大树下悠闲滴吃西瓜。白白的雪,红红的瓤,应该很抢眼。(也反正是旧房,可随意创作)预示年年生活顺意。后来,我材料找好啦,可是工程过于浩大,我喜欢的小饰品 - 红玉兰 - 红玉兰的博客,半路歇菜啦!

2010年2月27日 - 红玉兰 - 红玉兰的博客

 清晨起床,看见郁金香盛开了!奇怪,花店的老板说,这个是不易开花的,真开心。

2010年2月27日 - 红玉兰 - 红玉兰的博客

顾不得洗刷,立此存照。

2010年2月27日 - 红玉兰 - 红玉兰的博客

 这是什么呢?且听下回分解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8)| 评论(18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